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sien.....zzz....

今天超无聊的啦
写第二个了啦

呜呜。。。好可怜哦
电话没钱了
不能跟他sms

今天,
我发现了我班有一个很专一的男生
那就是"mario"
他知道他的女友喜欢上别人
他并不在乎
他说他会跟她在一起直到她找到一个会给她幸福的男生
他真的好大方哦
我也希望我的男友跟他一样咯

我觉得这个女生身在福中不知福咯
有这种男友还要去喜欢其他人

我还记得"mario"讲过一句话
那就是
只要你幸福我就快乐

"mario"真的是一个好男生

如果他变高的话,我会考虑他咯~~
注意哦,我只是讲“如果”而已咯~~

不讲了~~
很累了~~
要去睡“大头觉”了
gOod 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