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停止了

我、

不会再惹事了、

就让这一切停止吧

埋起来了啦

.

.

.

昨天去拿了myfm台庆的票

yeah

太太太好了啦

又有得去

不过拿这张票很辛苦下的

排了三小时

要付出的咯

眼睁睁的看着

那班插位的人

心痛啦

我们排了那么久

竟然

让你给插位了><

算了、

让下你咯

排到脚酸啦

为了myfm

力挺到底噢

加油

myfm台庆一定很精彩的

等待中______

瑞琪吖

希望你能去噢

这次我们一定要high吖...

H...I...G...H

期待严爵

我的偶像吖♥

靓仔..

希望快点到噢

.

.

.

最近的我

哭、哭、哭

不懂怎么了?

我们总是吵架

算了吧、

让它过去吧

振作点

傻猪

我努力改变中噢

不再那么任性了啦..^^

给我时间噢..

.

.

.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

对不起、

我所做过的错事、

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