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很想念你...~~

已经三个星期了...
为什么我还忘不了.....
是我.....
一厢情愿吧!!!
他再也不理我..
也不看我....
也不关心我...
我的心...有时候真的很痛.....
你讲....你跟XX分手时因为她欺骗你..
而我呢?!~~~
你却说一句.....没感觉....
就放开我的手...
我真的很想念你....
失去了...我才知道....
你对我来说....
是多么重要的.....
我看到你......
我就很心痛....
多希望可以回到以前.....
偶尔....
我会想起你和我甜蜜的回忆...
而这些回忆....
只能成为回忆....不可能会再发生了...
盈说的对....
不拍拖也很好的...
也可以很快乐的....
我好想挽回哦....
可是.....
他不要了....
我只好每次偷偷躲起来哭....
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时间是最好的治疗...
希望之后...
我会把你忘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