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伤心T.T

最近好多事情发生哦...
而且
全部都不是好事
我和“他”分了
我的国语不及格
我的历史不及格
有时.....
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但是
我想了后
这可能是一件好事
我和他分了.....他就可以找比我更好的人
考试不及格......我跌班....就不用看到他了....
虽然.....
我这样讲....
我还是很舍不得他
为什么.....
我有时觉得我真的好笨....
为什么要爱上他
让自己无法自拔
我很想快点换班
重新生活
让他我心里消失
我相信
我一定做到的
为什么我跟一个人拍拖后...
他们总是提出分手的
然后
我就一个人默默的伤心
天下的男人
总是这样的吗.?!
为什么不懂得珍惜爱情
我有时觉得我真的好累
我每次收拾心情
都需要用很久的时间
为什么男生抛弃我们后....
就能快点去找一个....'
你们的心.....
你们所讲的话
都是骗人的
我应该再相信男生吗??!!
我的心到底几时才会好.....
我真的很累....
很累.....
我会偷偷地望着他
我会担心他
他真的比以前更乖了
或许.....离开他...对他是件好事....
我也不会再伤心了
我会开开心心的面对悲伤的事情
欣洁....你要让他从你的心里消失.....
不要再想他了...
也不要再偷看他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