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两天一夜.....马六甲游

超开心的...
哈哈...
去马六甲玩
虽然...
玩到很累
不过
还是超hapii的
厚...
脚脱皮了
痛到.........
不想走路了

第一天.....
我们去看超口爱的动物们
厚...
超臭的...
哈哈.....
我们还有看牛仔表演啦
超超超.....精彩的....
好想再看多一次
那些牛仔超酷的....
超精彩....超逼真的....

之后....
就去吃晚餐咯...
很好吃...不过...
很贵啦...
贵死人了
一盘炒饭.....12块....
贵到....
我们总共吃了120块咯

晚上了....
我们去看嘉年华...
也是超好看的
哈哈...
大姐还被叫出去...
跟其中一个牛仔跳舞啦....
哈哈....
大姐跳到超好笑的.....

晚上....
我一点才去睡觉
因为...
有人陪我聊天
不然.....
我一定早都睡了
我和大姐....小弟和表弟....睡同一间酒店....
我是最迟睡的....

第二天.....
我也是最早起来的
起来后....
收拾东西
就准备要check out
之后
我们就去吃早餐咯
早餐超难吃的
云吞不好吃的
面没有味道的

哈哈...吃了早餐后....
我们就去马六甲的街上...
哇老...
超大的
我的脚走到超痛的...
不过...
哈哈...我们买了很多东西...
满载而归....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
我买了很酷的帽子
一个很美的吊饰

回到家了...
生病了
呜呜T.T
在包云吞了啦
呜呜
因为......
我太晚睡觉
晚上又淋雨....
还有....
晚上冲冷水.....
呜呜
很痛苦....><

不聊了...
要去吃药......休息了....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