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呼....考完试了^^

没有压力了
因为
考试考完了
哈哈
假期了
在家
好无聊哦
幸好
有电脑咯
有十六天的假期
今天
是第一天
哇老...
我第一天就感觉到无聊了
其余的十五天..
要怎样熬过去哦...?~
假期里
有什么东西好做哦
~上网
~做PROJECK
~睡觉
haiz.....sien到.....
厚...
我已经开始想念某某人了
不懂
他有想念我吗..?!
昨天
考试....没有什么讲到话咯
我真的很想念你
放假...又不能出街...
所以
只好陪你SMS咯...
对不起啦....没陪到你
开学补回咯
你今天去云顶
不得空陪我
我真的.....闷到....闷到....
HAIZ.....
没关系啦
等你得空了...
才陪我咯
我会体谅你的忙的....~~
希望时间快点过...
快点开学
快点可以看到老公...
老公,我会一直想念你的
我爱你...老公....
倒数....15天....才开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