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闷吖..?!!~~很想念你....

今天
没心情读书
因为
我很想念老公啦
我们已经三天没见面了
我真的...
真的....很想念你
昨天
好像地震啦
在补习时
我,琪,盈和倩就把脚放在地上
突然
我的脚就发抖了
我还以为
是因为我很冷才发抖咯
突然
盈也讲她也是发抖
好像地震啦
盈的水壶
那些水也在震
那时候
我很怕
我怕会发生地震
我还想好了
如果震到很厉害的话
我就马上打给我爸爸和妈妈
跟他们讲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希望下辈子...可以见到你们
哈哈..~~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我还想打给老公
跟他说....我爱你....希望我们下辈子...还可以在一起
哈哈..~~
我真的是傻的啦....
haiz...~~
还要等到明天才可以见到老公啦
呜呜..~~
明天还要考试
又不可以跟老公讲话了....
希望考试快点结束
希望成绩会进步
希望可以留在topaz...
没话讲了...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