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aNgRY啦~~生气~~

臭傻佬
答应过我的东西都忘了吗..?!
你说过
虽然你生气我
但是
也不可以不理我的啦
你昨天
有做到吗..?!
你问我生气吗..?!
不生气才怪啦...
我传信给你
你还不看啦
在那边睡觉
你懂吗..?!
我会很害怕的啦
够力生气的啦
我承认
之前是我的错
我不陪你去喝茶
但是
你也不可以不要理我的啦
我现在还在生气的啦
可是
我没有不理你啦
你......
气死我了啦
还有...
我上个星期日
也很生气的啦
看到了某些东西
谁叫我是女生吖..?!
酱喜欢吃醋
我也不想整天生气你的啦
可是
我有时也控制不了我自己啦
所以
请你体谅下我咯
你是不是不想让别人知道
我就是你女友
为什么..?!
其他情侣整天粘在一起
我和你...
却很像朋友而已
算了啦.....
我只是想发泄出来而已
写完出来后
或许
我就没有酱伤心了...
也没有酱生气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