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要考试噜..~~

哇老
又要考试了
这个考试
对我们来说
是很重要的
如果
我们考到不好的话
就会跌班的

呜呜..~~
其我不想跌班咯...
因为迪盈在topaz...
瑞琪在topaz...
雨倩在topaz....
淑君可能会升上ruby咯...
老公也是在topaz...

我一定不可以跌班的
绝对不可以
因为
我的好朋友....
都在topaz....

我会努力读书的...
最近这几天...
我都在K书...
历史超难的
读不进脑
很烦的咯
谁发明历史的哦..?!

好了..~~
不讲了..
要继续K书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