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amALi MasAK~~

昨天
超HAPII的啦....
我们在学校玩"煮菜"啦...
超好玩的...
我负责煮TOM YAM 米粉
刚进到去的时候
很紧张啦
怕不够时间啦
一进到去
就切东西咯
很顺利咯
要开火了啦
有点怕怕啦
好彩....
qii会开咯
开始咯
先放蒜米...
......
......
煮好了咯...
哈哈...
贪吃的我
要试味道了啦
erm....
没味道的啦
so sAD...
失败了啦
怎么办...?!
都是我害了他们了啦
抱歉...
sorry.....
我很笨蛋的啦
煮完后
觉得没味道
要加点酸柑
我就切酸柑咯
QII才刚刚叫我小心
我就....
切到手了
很痛啦
那个血
还不止啦
幸好
QIAN拿冰给我
血终于停止了啦
全班都没人受伤
做么..?!
我酱笨的啦
琪负责做三明治
超yummy的咯
很快就吃完了啦
很厉害啦
我要拜他为师了啦
全部人都问他怎样做的啦
厉害到...
可以开店了啦
好好玩哦..
虽然...
受伤了
不过...
我还是很开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