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好像去trip啦....

星期六
够力无聊的啦
回外婆家
好像去一日游酱啦
首先
先去阿姨店买衣服
哇老
爸爸还提议要吃laksa咯
所以
我阿姨带我去买咯
哈哈
我们坐motor去咯
我还有戴头盔啦
吃完了后
就回外婆家了
到外婆家
外婆又做了包
菜包....KAYA包.....
好好吃哦...
吃完了后
阿姨来了
他在家里得空没事做
所以做ICE CREAM
哇老
超好吃的
HAIZ....
够力肥咯
之后
你懂我晚餐是什么吗..?!
nasi lemak LA....
哇老
这次一定肥了啦
完蛋了
我不敢去量体重咯
我怕超重咯
回到家了
就不敢再吃东西了
因为
本人已经很肥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