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姑姑~~再见了~~

最近

发生很多事情

我也很累

也很伤心

家人也一样

姑姑输了

被病魔打败了....

姑姑也离开我们了

这几天

心情不好

不过

去到学校

心情开朗了很多

因为

我有一帮搞笑的朋友

她们

带给我很多欢乐

谢谢你们吖...



表姐真的很伤心

表哥样子变呆了

表弟还小....不懂发生什么事

他们失去了最疼爱他们的母亲



当我和表哥讲话时...

他跟我说...

他不会伤心的

因为

就算他伤心又怎样

他妈妈也不会回来的



表姐很伤心

很憔悴

好彩

她的男友陪着她

不然

她一定挺不顺的



加油~~

表哥,表姐,表弟

你们要坚强

不要让你们妈妈不安心

你们要让她知道

你们已经长大了

学会独立了

不用她担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