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完蛋了~~2 topaz~~

厚~~
今天我们超坏蛋的啦
气走了
MORAL老师
OMG~~
怕更凶的老师来教我们啦
上MORAL节...
我们班的人一直讲话啦
包括....me也有讲话啦
结果
被罚站啦
够力SAD的啦...
刚好
那时候
我的肚子不听话啦
气死我了啦
肚子开始痛了啦
挺不顺啦
完蛋了啦
我就蹲下来啦
结果
我不懂发生什么事
老师突然发脾气
讲了一些话
不懂他在讲什么啦...
过后
气冲冲地走了啦
你们懂吗..?!
他边走...
边把附近东西丢到地上拉
应该是说
他出去时,
经过的东西
都被他用她的铅笔盒扫在地上拉
那些同学够力可怜的咯
(裕0)的书包还被他扫在地上拉
这个老师
真的是很恐怖的啦
幸好
我没有中招
那个大笨象的东西
也被老师扫在地上
他回到位子
还哭啦
哇老
需不需要哦
上BI节...
MORAL老师走后
还有10分钟才上另外一节啦
那些男生在班上踢球
结果
不小心球踢到“河马”的眼睛啦
“河马”还去找他妈妈啦
他妈妈是老师来的...
他妈妈还来我们班找人啦
他还扫艺丰一巴啦....
完蛋了啦
怎么办...?!
恐怖的啦
全部老师酱凶
而且
最近学校又酱严
我真的很怕
每天都有老师来我们班巡逻咯
SO sad~~
我想...
去年的topaz应该没有酱坏的啦
可能
是因为我们升上这班
害到他们酱坏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