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闷啦....没人陪我....

哇老
时间过到很快
又星期六了啦
每个星期六
我都会感到很寂寞
很孤单
今天
本来有的跟傻佬出街的
结果
妈妈和爸爸去医院看姑姑
所以
没人载我去咯
haiz
为什么我要生气他哦..?!
我真的不了解我自己咯
haiz
我每次都酱对他
如果我是他
我一定会不高兴的咯
可是..
我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的脾气啦
对不起啦..
傻佬
如果你要生气我
我也无话可说了
因为
是我做错事啦
总之
对不起啦,
傻佬
希望你会原谅我啦...
在补习
那个老师教到超不明白的咯
不懂他在讲什么..?!
浪费我们一天的时间啦
THEN...
终于到休息节了
我就打算下去买东西吃咯
那个老师
叫我下去帮他买水咯
那个老师还一直问
你懂什么是矿泉水吗..?!
哇老
我看起来酱笨咩..?!
没有理由
笨到连矿泉水是什么都不知道啦
上BI
哇老
那个翻版的“脚长长”
弄坏了东西咯
它还假假把那个东西放在一旁
结果
他的老师进来了
也发现到了咯
老师还去隔壁班找那些比较高的人
去弄好来咯
结果
还是弄不好
或许
这么巧的...
他去动那个东西
那个东西就坏了咯
真倒霉....
回到家后
超无聊的
爸爸和妈妈又去医院看姑姑了
傻佬
又不得空...
haiz
很无聊
没人陪我
谁可以施舍一点时间来陪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