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这个星期的我...

星期一....
我和老公下坡咯
他说要买衣服给我
我跟他讲....不要啦....
他就生气了
他生气的时候..
超恐怖的咯
haiz...~~
被逼之下...
才买一件衣服和裤子咯
haiz..~~
我真的很怕老公生气的咯
虽然...~~
我很累..~~
不过...
我很开心
星期三..
老公怪怪地的..~~
我问他什么..
他都不要告诉我
他还叫我..
去找别人聊天
我生气地对他说....."对不起..全是我的错..我不应该打扰你的...再见.."
当时,
我真的很气的咯
我真的很想不理他咯..
可是
我不忍心咯..~~
每次都酱的...
有什么事情都不要告诉我
气死我了啦>.<
星期四...
心情起起落落..~~
学校变得很严了..~~
现在
在抓情侣
我们班的两对情侣被抓了
我有点怕怕咯
我怕下一个是我咯
要考试了..~~
很害怕咯
我是一个有考试恐惧症的人
每当考试的时候..
我都会不舒服
这次考试
在礼堂
完蛋..~~
我不想在那里考咯
我的名字开头是C...
老公的名字开头是W...
哇老
一定相差很远的..~~
救命吖...
还有...
一班有一个老师
四班在礼堂的话,
就有四个老师
很恐怖咯
在里面考试压力很大咯
猪流感讲了一句让我笑了很久的话咯...~~
你们懂是什么吗..?!
她讲..~~
其实,格子字是最美的..~~
炸到
他的意思就是..~~
"人家"的字很美咯..~~
讲真的...
我觉得....
猪流感喜欢‘人家’咯
哈哈..~~
如果他们两个拍拖的话
一定....
超好笑的..~~
昨天,
老师分组
我和瑞琪,蚊子,sri ganesh一组咯
那个sri ganesh很搞笑咯
害到我肚子痛
sri ganesh还在那边讲...
dickson很好啦....可以跟三个女生一组
炸到
我听了后,
有点点吃醋咯..~~
我想......老公...心里也酱觉得..~~
觉得跟三个女生一组很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