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事情很突然.....来不及反应.....

我现在很伤心
因为~~
我的姑姑进了医院
昨天晚上
姑丈打电话给爸爸
说姑姑
得了蚊症
现在在昏迷当中
我爸爸去看她
她呼吸很困难
姑姑,
是我们最亲的亲人
每当假期
她都会来我们家
每当新年
她都会陪我们玩牌
就算输钱
她还是很开心
每当我被妈妈打
她都会劝妈妈不要再打我了
每当我们去她家
她都会带我们去唱K
就算妈妈阻止
她还是会带我们去
每当我做错事
她都会帮我跟妈妈说好话
不让妈妈打我
姑姑,
你千万不可以走啦
我们整家人需要你
表姐需要你
表哥需要你
婆婆需要你
表弟需要你
你不可以从我们的世界离开啦
我不想失去一个酱好的姑姑
姑姑...
你要加油
不要离开我们
我在打这篇文章时,
我的眼泪一直流下来
我真的不想失去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