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我错了...

我的心情真的低落...
或许
我不应该挽留了
为什么...
我酱失败
我真的不适合做你的老婆
haiz
我总是会害怕会失去你
我现在终于懂了
原来...
你以前的女朋友
每个都很美
每个都跟懂得浪漫
每个都对你很好
我却....
我真的很失败
haiz
或许....
我要开始习惯没有你的生活了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我真的很厚脸皮
哈哈...
我真的很不适合做女生
我真的很笨....很笨.....
我爱你....
只是....
在你的心里....
或许我不配你
我昨天挽留是不是错的....
谁能告诉我....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可是
为了你好...
或许....这样才是最好的结局
对吗...?!
谁可以告诉我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