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做工的日子

好久没用电脑料咯...
就快死料...
因为去做工...
事实上...
蛮累的吖...
不过...
还蛮开心的咧...XD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吖..
首先...
就是那个管工啦..
死大眼..><'
仙家到死咧...
还有...
乱叫我...
叫...四眼妹..><
还有..
青春痘...
omg...
好过你咯...
长老人痘><
还有其他跟我做parttime的朋友们...
我很开心咧..
我最喜欢交朋友的吖...XD
做工时...
有很多有趣的人事物..
开心地说...
虽然...
每天的日子都一样...
起来就去做工..
回来冲凉料就去睡觉..
不过还是很开心...
还有人问过我...
是不是马来人咧..
boom..
我哪里像吖..==
昨天开始做counter...
感觉不错..
我喜欢算钱嘛..XD
一个星期...一天假期...
要好好利用咧...^^
希望快点到拿薪水的那天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