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欺负我

haizz...
我的假期来哝..
哈哈..XD...
可能下个星期三才去读书咧...
yapi...
不用看到你吖..blek>,<
哼..
今天竟然被你们三个欺负...
都是你的错啦..
hate你的咯..
说什么跟我走...
不欺负我就好了啦..><
假到死..
两个哥哥都没用的纳...
哼...
还是一直欺负我这个妹妹..
厚..
丢脸咧....
一直zat我..
好彩我没哭咧..
哼..><
衰到死...
那个foo...
还在看戏咧..
哇老..
我可不是演员咧...
拜托...
yer...
心情不好到...
算料..
看在你是我哥哥的份上..
我...原...谅...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