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开心inG

hapii纳..
好运来料涅..
哈哈..xD...
我找到工料纳..
都是哥哥帮我的..
我妈妈都很怀疑..
为什么哥哥一直帮我找吖???
我吖..
真的不懂怎样报答哥哥咧..
他对我真的很好吖...
谢谢吖...^^
真开心...
终于找到工料..
.
.
.
琪又说不要做料咧..
可怜纳
剩下我一个人><
我怕怕啦..
没胆的我..
失败咧...
爸爸妈妈也没将生气我料..
希望好远可以永远跟着我..^^
可是...
不可能的咯...
我只希望家人可以开开心心..
这样就够了吖...
还有...
希望朋友们...
可以考取好成绩...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