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厚...闷咧

闷闷闷..!!
haizz...
三天没见到盈琪料...
四天没有见到君倩慧风料...
懒惰去学校啦...
厚...
我缺钱哝...
我要换新电话..!!
我要买隐形眼镜..!!
我要sot直头发...!!
全部都需要MOneY...
haizz..
我钱包破洞料咧...
haiz...
没钱吖...
突然想唱一首...
"因为我知道...
男人的眼观很糟...
所以才更加注意容貌...
因为我知道没钱...
什么事都办不到...
所以大家才说有钱真好...^^"
忘记是什么歌名料...
N年前的歌...
七朵花唱的...
哈哈..xD...
讲到歌...
最近我爱上了一首歌...
厚...
我竟然一见钟情那首歌咧...
叫..LoVE..
徐佳莹唱的...
好听咧...
你们得空去听听吧...^^
这篇的结论是......
我要钱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