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伤心吖..sad..

最近都很倒霉咧...
没什么好事发生...
痛苦咧..><
找工失败...
考试又不会..
错很多咧..
haizz..
还有吖..
电话被rampas料哝..
痛苦吖..
我的电话咧...><
事事不顺...
是不是你在诅咒我吖...
哼..
i hate u...
yer... 我真的很穷咧..
没钱吖..
我要工作啦..
谁能帮我吖???
救命... 天吖..
做莫要这样对我咧..><
今天补习...
或许是最后一次了...
哈哈..XD..
我竟然敢跟老师顶嘴料..
最后一天...
就要去别的地方补了..
希望老师不会凶吖...
hope..^^
希望之后事事可以顺利咧..
重要的科目考完料咯...
希望可以考取好成绩...
我现在就去拜神...
希望全部朋友们...
明年都可以同班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