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星期三&星期四

星期三

恐怖咧...
上体育节的时候....
趁老师还没来...
我们就到处走走咯..
我们去草场的旁边...
那个NSK..
竟然来推我咧...
哇老吖...
我差点掉下去...
恐怖...><
我的脚好像有点扭到了...
厚...
然后就很鱼啦...
那时...
眼泪竟然在眼眶打转咧...
好彩没流下来咯...
老师来料...
叫我们跑步...
我的肚子痛咯...
我知道我跟她讲肚子痛...
她肯定不会相信我的...
所以...
我没说咯...
我就去跑步咯...
跑吖跑...
事实上...
我没在跑啦...
只是在走...
结果...
我和一班朋友竟然最后...
那个老师就叫我们一直跑直到放学...
我竟然...
竟然跑了七圈...
哇老吖...
草场真的有够“小“咧...
跑到我脚痛...
太阳也欺负我咧...
晒到...
omg吖...
我的头很痛咧...
脚也...
好酸咧..><
痛苦哝....
欺负我...
我是肚子痛才跑到将慢的...
回到家...
肚子痛+头痛+脚痛...
haizz...
只好早早就去休息咯...
哈哈...xD
隔天好了...
可以去学校料咯...

星期四

haizz...
心情不是很好....
闷到...
我又觉得我是多余的...
后悔去学校料...
><
haizz...
.
.
.
.
skip吖...
到放学...
大佬没来...
我自己一个人走咯...
sad啦...
我姐还叫我帮她拿课本回家...
我的手吖...
很多书咧...
琪很好人吖...
竟然帮我拿...
谢谢吖...
我答应她...
一定请她吃冰的吖...
那个小气鬼...
还以为他没来学校的咧..
结果...
放学竟然看到他出现...
还讲他有去学校上课...
有咩???
我没看到他咧...
不懂是真是假的....
不过还是很谢谢他吖...
最近大佬都没来...
放学他都陪我走..^^
而且我妈妈还没来的时候...
他都会陪我吖...
小气鬼...谢谢你吖...^^
厚...我的心被伤到料...
哼...
衰人...
竟然讲我的样子傻傻的...
会咩??
我哪里会吖?
不爽咧...
开玩笑的啦...
我才没将小气...
我最喜欢人家对我诚实的...
那些虚伪...
爱拍马屁的人...
你们死开啦...
我才不要这种朋友咧..
很明显的...
大家都应该知道我在讲谁...
i Hat3 U 咧...><
还有一件事很恐怖的...
我妈妈就要去99买米咯...
妈妈把车停在那个pasar附近...
本来她要下车的...
突然...
我看到一个卷发的人...
『我想起...
妈妈和爸爸讲过...
上个星期日妈妈去pasar时...
有一个人一直叫喂喂喂...
我妈妈以为不是在叫她...
结果...
我妈妈不是没理他咯...
就上爸爸车料...
然后爸爸就讲..
那个然竟然很变态咧...
一直给人看他的..........
yer...
恶心....
死变态..』
到最后...
我妈妈就不要买料咯...
回家料...
各位朋友吖...
下次要去打羽毛球或者经过那里要小心哦...
我妈妈说...
他好像有问题的...
如果被他做莫的话...
他是没罪的...
所以要小心哦...
我怕怕料...
从今以后都不敢跟妈妈去pasar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