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偷懒...

今天我偷懒咧...
没去学校...
yupi..^^
不过蛮闷的哝...
没关系...
我尽量找东西做哝...
我变料..
全部人都这样说...
这才是真真的我...
之前...
我只是在伪装自己而已...
累了...
还是做回原本的自己比较好...

厚...生病料...><
都是吃错东西哝...
昨天晚餐时...
麻辣板面...
yer...
吃到我...
一直...
去厕所咧...
恐怖...
下次我不要吃料...
现在鼻子很痛...
嘴唇好像变厚料咧..
omg...
我不要吖...
完蛋...
没脸见人料..
希望快点消掉...^^
伤风jor...
啊...秋...
haizz...
要好好休息料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