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我哭了....

haizz...
爱哭的我...
今天在学校竟然哭了...
还蛮够力大声的哝...
惨...
我的形象吖...
好彩...
没人看到...
鱼咧...
haizz...
谁叫老母不给我去啦...
害到我哭了...TT
算料...
回到家又问...
结果...
又哭了...
哇老...
眼泪都流完了...
没眼泪流了...
我想清楚了...
没得去也没关系哝...
随便...
我老母就是这样...
haizz...
失望ING...><
朋友吖...
对不起...都是我放飞机...
你们自己去玩吧...
玩得开心点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