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伤心吖...

今天心情超超超不好的...
第一...
我们班的老师今天叫我们去量体重...
我竟然...
肥料哝...
yer...人家下课吃了薯条...
然后老师才量...
不公平...><
我要求要量多一次啦..
盈also不爽咯...
因为别人都是穿鞋子量体高的..
她没有穿...
导致矮了点咯....
haizz...
我要开始减肥料...
第二...
女人都是善变的...
连我妈妈也一样哝...
我不能去料....
我超sad的哝...><
haizz...
我想哭..TT
我还以为可以去咧....
haizz...
我很想再问吖...
可是不敢哝...
为什么他们将偏心吖...
姐姐六年级时候就可以去...
我咧...from2就不可以去...
算料...
为了盈,琪,君,倩,风
我就再去问咯...
希望能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