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我是爱哭包!!!

最近...
我每天都在哭...
我败在友情了...
现在...
我打开电话...
没有信息...
没有人找我聊天...
没有永恒的朋友...
或许...
我真的要改变了...
我想...
我明天去学校不会像往常一样...
这么的多话讲..
这么的八...
全世界...
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的心里面...
再也没有任何的人...
朋友...
喜欢的人...
全部都没了...
我只好...
自己一个人咯...
我觉得应该没什么大不料的...
朋友罢了嘛...
我相信我可以习惯的...
所谓...
我...寂寞寂寞就好...
没什么的吖...
习惯就好咯...
现在的我...
反而更开心吖..
可以专心温习功课...
不再想别的东西料....
希望成绩不会很烂咯...
加油...^^

1 条评论:

  1. 我用我妹的account
    别这样,你可以信息我的咯
    我电话多数都有钱的~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