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没脸见人..

今天...
那个punita就叫我们四个人..
去办公室找她..
要评评我们的作文..
我们就去咯...
结果...
她竟然要进2Garnet代课..
无辜...
只好跟她去咯...
我们等了很久...
她才从办公室出来..
不懂搞什么东东咯...==
进到那班...
那个印度人竟然叫我...
叫我去帮他们班扫地咧...
我看起来像扫地的阿婶噢...
我就生气地说...
我不是你们班的咧..
炸到==
haizz...
我竟然是第一个...
我的作文...
超烂的..><
结果..
她就一直骂骂骂咯...><
她还当我是小孩子...
打我的手咧...==
无聊...
给那些人看到料...
haizz...丢脸...><
回到班...
闷到...
一天就这样过了...
我没心情读书咧...
烦死了...
结论是....
超闷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