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对...不...起...

我做了一件很坏的事情...
我伤害了一个人...
或许...
那个人一辈子都不会原谅我吧...
为什么会因爱成恨噢..
haizz...
算料..
都是我害的...
你要怪我就怪吧...
我无所谓...
与其拖延时间...倒不如现在讲出来...
haizz...
我就是不想伤害你的心..
所以现在才讲的...
你要恨我..
我也无话可说...
就让我们永远都是这种关系咯..><
对不起...
现在的我...
只能说对不起...
我没什么可以说了...
对不起..><
你不原谅我也无所谓...

1 条评论:

  1. 对不起....我不应该恨你吧!
    我原谅你了~我们就永远都保持朋友关系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