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痛苦咧

很多天没有open电脑料咯...
haizz...
这几天的事...
都可以说....
超倒霉的咧...><
.
.
.
.
星期一....
考国语还有历史哝...
我最怕的两科咧....
国语...
听朋友的tips..
我有读咧...
可是还是写到好像小孩子将的作文哝..
试卷一难到死..><
haizz...
或许会不及格呱...
.
.
历史...
回家对下答案...
结果...
好像20题才对3题咧..
死翘翘..><
有一题...
本来写c的..
然后改去A..
然后一直改来改去...
那个纸都快破料咧...
结果...
还是选到错的...
二选一...
真的很困难吖..><
我怕我会fail哝...
.
.
.
.
星期二...
考那个geo和英文....
haizz...
还是两个字形容...
倒霉咧..><
英文我怕我的作文写到不好哝...
.
.
geo...
死定料...
也是有一题二选一..
结论是...
又错料....
回家也对料几题..
结果吖...
还是错很多纳..
我怕会不及格咧...><
.
.
.
.
星期三...
科学和华语2..
我最有把握的一科咯...
结果...
粗心的我....
白白浪费掉了8分..
啊...
我妈咧...
天吖...
求求你救救我吧..><
还以为可以拿很高分的..
现在...
失望inG咧....
.
.
华语....
头痛..><
没信心..
怕很差...
不敢看吖...
.
.
.
.
haizz...
最近都熬夜..
昨天到两点...
前天到三点...
结果...
考到烂成绩出来...
妈吖...
我只好节哀顺变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