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心情很差吖

今天...
我朋友在讲camp的东西...
我突然觉得..
我和大佬是多余的...
无奈....><
只好去照镜子咯...
你们说我变了..
我也觉得吖...
你们的秘密我也知道...
你们是不会告诉我的...
没关系...
随便啦...
我吖...
因为被人刺激到....
所以变到不懂怎样形容了..><
我感觉到...
朋友开始不再信任我...
不再像以前那么疯狂了...
算料...
只从她们去camp回来...
我们就没话题聊咯..><
.
.
.
.
skip...放学咯....
跟干哥走...
还有大佬啦...
我没抛弃她咧....
哈哈xD
一个两个...
又误会料...
我单身的吖...
我清白的咧...
我们只是兄妹罢了...
冤枉><
不爽料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