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完蛋料...

haizz...
末日来临了...
明天吖..
考我两科不及格的科目...
死翘翘料...><
现在的我...
不能专心读书纳..
因为我爱上电脑了吖...
死定料哝...
是谁发明电脑的吖...
害死我料..
厚...
怎么办?????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我现在的心...
只是一直想玩电脑啦...
根本不想读书...
haizz..
toPAz...
再见了吖...
可能还剩一个月跟你们同班吖..
明年...
不懂会怎样的咯...><
算料....
我尽力咯...
erm...
专心读书吧...
朋友们...
我们一起加油吖...^^
不要给男生看扁...
一起倒数吧....
死亡的来临....
只好面对啦...
haizz...
我要努力打败sJ料咯...
可能一个星期没开电脑吖...
我不要吖....
我去k书料...
掰掰鲁...
我亲爱的电脑吖....
依依不舍...
舍不得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