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一个人』

我开始习惯料..
yea^^
我习惯料一个人的生活哝...
一个人...
不用整天一直担心这个...
担心那个的..
不用担心老公被人抢走...
不用担心老公不再爱我...
总之...
i...
veli...
enjoy...
my...
single...
life...
有时会很闷..很寂寞...
不过有很多干哥陪...
还有朋友纳...
哈哈XD...
我很幸福咧...
考试要到料纳...><
我怕怕咧...
我怕明年不能跟琪她们同班料哝...
我只好努力点...
gambateh^^
一个人好轻松噢...
哈哈...
我要去补习料哝....
haizz...
不懂几时还可以用电脑咧...
要开始温习料..
菜心...加油吖...^^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