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原来原来...

我sms给你们的时候...
你们在干嘛吖??
蛤...
大笨象的就可以回...
而我...
当我是什么嘛...
我也是人....
我曾以为会永远的...
结果...
原来如此..
算了...
我就是你们说讲的人...
你们放心...
我们明年不会同班的...
没有我也没关系的...
我真的是多余的咯...
你们吖...
有什么事...
我能帮的就帮吖...
有些事还会牺牲我咧...
结果...
算料...
我并不伟大...
你们以前说我坏话...
我都懂吖...
我试着要跟你们和好...
结果...
你们却还是那样...
我很失望....
你们伤心我不伤心嘛...
你不信任我...
我也会伤心的吖...
我是人...
我怕没有你们...
我什么都藏在心里...
我真的很失望...
你们认为我错...
好....
我在这里道歉咯...
对不起吖...
都是我的错...
你们满意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