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10/10/2010

今天...
是一个超特别的日子吖...
我的心情也超特别的...
特别的伤心...
特别的开心...
我心情好乱哦...
我只想要一个人静静...
我可以选择不要哭吗??
这全都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
蔡欣洁...
不再是你的心里的那个朋友了...
我已经变了...
我变坏了...
我...选择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我...再也不要靠朋友了...
就让我自己过完这辈子吧...
我相信...
我做到的...
都是我自己心里的问题...
我不懂怎么了...
我就是不想去学校看到你们开心的样子...
我想到...
我就想哭吖...
可是...
这全是因为我自己没得去...
我妒忌你们...
我就是这样...><
没有朋友是应该的...
我开始学习一个人的生活了...



伤心的事就别提了吖...
讲点开心的...
今天去IkaNo...还有去IkeA咧...
走到脚痛痛料...
首先...
我们去kepong吃咸蛋炒饭...
yummy咧...^^
然后...
就去走街料...
首先就去ikano哝..
走吖走...
就看到美食咧...
受不住引诱....
就买料哝...
yer...难吃到...
被它美丽的包装骗料..><
还有买两包外表很可爱的巧克力咧...
还没吃哝...不懂好不好吃...

出发到ikea看家具料...
haizz...
花好多钱吖...
不过有一样东西是免费的纳...
不要钱的啦..
就是那些笔...要拿多少就可以拿多少...
哈哈XD
我才拿三支咧...
我弟弟拿两支...
哈哈...不用钱的东西一定要拿吖..
考试可以用的咧...^^
去ikea买了量体重的...
好让我知道自己重了多少嘛...
还有...去买饼干哝...
谁说ikea没卖饼干的吖...
你们看....
我超爱吃的啦...
yummy咧...^^
报告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