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SaD..=(

不懂做莫...
又觉得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料...
haizz...
单身的世界...
想哭咧...
我...是...爱...哭...包!!
今天很早就去补习料..
buT...
真的太早了...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傻傻在那里咯...
就自己一个人去高峰咯...
大胆咧...
没人的陪伴...
我就自己一个人...
走吖走...
看到一个人好像看着我将咧...
我怕怕...
好彩没东西...
haizz...
之后就去补习...
闷吖..
不过我很专心补....
erm...
大概明白老师今天教什么了...
今天真的很闷....
.
.
.
.
.
skip吖...
放学料...
我就自己一个人等爸爸来咯...
结果我一下去..
有一个外劳在叫我咧...
恐怖到...
结果他走料咯...
我就怕怕的自己一个人等咯...
等吖等...
爸爸来料咯...
上车看到隔壁邻居...
原来是爸爸妈妈想要载隔壁邻居去看医生...
就去料咯...
我和弟弟妹妹就在车等...
妈妈陪邻居去看...
看好了...
本来很开心的吖...
因为我去吃pizza huT...
因为我饿扁了吖...
上车时,
妈妈说...
邻居好像得蚊症了...
啊...
我不懂怎样了吖...
突然想起姑姑了...
姑姑离开我们应该有5个月了
因为蚊症...
我想哭料...
因为那些蚊子...
竟然害死我姑姑...
算料...
我讨厌死蚊子了...
好彩邻居好像只是初期而已...
希望她没事吖...
不要输给病魔...
加油...!!
现在...
没有一个人陪我...
算了...
什么会永远陪我的...
不会不理我的...
全部是骗人的...
我讨厌..><
我自己一个人比较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