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别颠了





别惊讶


这才是真正的我


我并不美、


也没什么迷人的眼睛


可爱的脸蛋


我就是这样


.


.


.


真的有够累得说、


最近一直出去吃东西


肥死了><


请别再请我家人去吃东西了


我够肥了


要控制了


没人要了啦><


哭也没泪了咯


.


.


.


谢谢你、


再我最需要人的时候


在我身边


你、


永远都是我


最要好的朋友XD


.


.


.


我和你


回到了以前


做朋友吧 ;)


或许你和我


都会好过些


.


.


.


今天我又发癫了


对不起


我控制不料自己


中招的朋友们


不好意思


真的很抱歉


希望原谅 :)


.


.


.


恨过爱过


到最后


就自各自的过


别忘了美好的回忆


我爱过的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