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我要完美男人 :D

最近迷上了

我的完美男人♥

最近都很闷下

或许你的离开

但...

谢谢你的伤害

我清醒了

相信我的、

会一直相信

不相信我的、

我再解释

只会让自己更痛苦

所以、

我决定了

不在意任何人的眼光

我就是我

不爽就滚蛋

这里没位子容纳得下你!!!!

你就只是我生命中一个过客

过客、

过了就忘了

从今以后、

我还是那个开心的我吖..:)

.

.

.

最近开始忙了

又是赚钱的好季节了

虽然很累

但我会努力的

因为我做工时、

可以忘记你!!!

今年打两份工

哈哈XD

不错下

证明我厉害咯

大把人要请我!!!

这第一份的老板

天吖

本来笑脸盈盈的

他的唠叨

我的笑容撑不下去了

天!!!!


做完这个月

打包走人

但不会忘记拿

我的薪水XD

这个月做的薪水

是为了下坡噢

约定好了、

十一月四号吖

这个星期做半天

下个星期做整天

晕@@

忍受不料

但、

钱、我爱你 ♥

下个星期开始

会很忙下

没空上线了

朋友们

得空来探望我吧

我需要人陪XD

.

.

.

有些人

不必做爱人

不必占为己有

只要每天有他陪

就满足了

我希望

我们永远都这样

保持下去噢

记得

你永远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听著

永远吖..!!!

我喜欢跟你聊天的感觉

并不是爱人的感觉

希望你

别误会吖 ;)

我不是要男朋友

我要好朋友

我不是要爱

我要人陪XD

.

.

.

回到去年这个时间的我

我是我

不许任何人管

我爱自由

自由爱我 ♥
不要以为你很厉害

我的心

你伤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