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回到原点

只需一分钟
原有的幸福
都毁掉了

我只是不想再委屈自己
这段日子
我都为了让我们适合
我选择什么事
都忍着
不说出来

或许喜欢一个人
不代表
你们在一起就是配的

只好偷偷藏在心里
让一切随时间而走

我回到了原来的我
我还是我
不是谁的谁

昨晚
我又痛哭了
不懂怎么了?
原先所说的、
怎样变了?
明明说过
一定要把你给忘记
从新过的
但是我做不到

我不了解
为什么你能不爱就不爱
是你忘记了
我们的经历过的吗?
说过的一切一切
只是随口说说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
我骗了所有人
骗了我自己
我还是很爱你
爱得我自己也不该怎样好
我很傻
傻在爱上
只懂爱自己的人 ♥

我不想再骗自己
骗大家了
其实我还很爱他
我忍不住不想他
但是、
我放他走
我希望有天
我能够
做回那个不需要男人的我

或许他说得对
我发好了呱 ><

我会试着走出
没你的世界
让我自己一个人
能开朗的过
:D

伪装够了
好累了噢
我、
不知怎么好 。
我答应你们
我不会再拍拖了
我只需要朋友
就够了
我虽然善变
但这次
我下定决心了!!!

好饿、
可是吃不下
怎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