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别中伤我 、因为你没资格 !!!!

你以为你是谁
我的自尊、
你伤不起
我告诉你
我忍不到
你怎样对我
我会双倍还给你
没脑!!!
活到将久
自尊心叫什么都不懂
脑是用来用的
不是放着然后让它生锈

傻佬
对我越来越好了xD
没无端端丢下我了
干嘛对我酱好?
我怕我越来越喜欢你><
开玩笑罢了啦
我只希望维持现在
不要随便把我丢下
拜托纳
谢谢 ;)

最近觉得自己好幸福
友情、爱情、亲情
都ok下的
怎么好?
引来别人的妒忌XD
不要求多了
只要这样
我已经够满足了^^

最近变八了XD
每天回家开电脑
看别人的近况
所以
你问我
最近谁谁谁做莫蛤
我都懂
八婆都是将的纳XD

肩旁痛惨了
没男生
痛苦啦喂!!!!
发好XD
需要男生啦
还有你
别只是看
我们只是同级
拜托
伸出手
帮忙下 .....

有些事
不说出来
只会让自己更痛苦
尝试过
至少还有机会
对不.?
爱一个人
别藏起来
等她走了
你哭也没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