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你、还是要幸福 ♥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

最近一直听这首歌
我们的瑞琪姐吖
都说我一直一直听
yer!!
人家喜欢不可以吖?xD
撒娇中纳
三八起来了

突然觉得
我们有份
默契感
总能想到彼此所想的噢
不错嘛 ;)

昨天超不爽的
我竟然中你骂
不要以为
你是印度人就了不起
大声什么!!!
没脑!!!

最近火气一直一直的上升中
别惹我了
迟早有天
你会把我给逼疯的><

还有
老板吖
你真的有脸下
我差不多每篇
都写到你
你的性格
我快忍受不到了
唱歌
不是那么好听
就别那样了
顾客看到你来
就马上调头走人
你真pro
自己赶走自己的顾客
佩服XD

别再在意你了
你只是我生命里的过客
让一切随着时间走吧
琪说、
别再想衰人了
想疯子就够了XD

约好的
11月16
别忘记
看你都是能出的咯XD
我们要疯狂噢 ;D

别再惊动爱情
赞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