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遇见你、等于遇见爱情 ;)


我希望、
我的爱情
能像小说那样、
美好的结局 ♥

我的标题
是首歌的歌词
寻找那首歌
叫什么名咧?==

最近过得蛮好的
感恩吖天
我结束了
上一段爱情

开始了
和新的他
希望
不会再那样了
不是爱不起
只是伤不起
所以、
别再伤害我了
拜托

换了新的他
必须换下blog的那些东东
懒惰死了
得空先吧

嘉仪、
属于你的幸福、
你必须努力去争取吖
别让它溜走了

迪盈、
谢谢你
我在悲伤时
一直在我身边
让我觉得有安全感
如果你是男的
我会爱死你的

瑞琪、
做工时
你就是我的依靠
我总是爱找你
分享着
我的点点滴滴
你、
永远是我好朋友

淑君、
你吖
总是说跟我聊天很委屈下的
但是
我伤心时
你都会安慰我
口是心非的女人

我、
要重新开始了
忘记过去
不过会记得你们的
谢谢你们
让我能天天开开心心的过

傻婆说我
很幸运啦
希望她说得对
我会遇上对的人

如果你们觉得我花心
我无所谓的
解释、
只是浪费我自己的时间
记得、
相信我的人
永远都相信我
不相信我的人
再解释也不会相信的

今天告段落
累死了
帮我按摩啦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