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复杂死了 :X

突然觉得
世界上、
充满了许许多多的
虚伪人
你们好虚伪吖
但、
你们迟早
会被人猜穿的

其实
我跟你
不是那么的熟
但是
你的谎言
被我猜穿了
我不适合多说
但我希望你知道
自尊心
你是伤不起
我家的事
轮不到你出口

迟早有天
我忍不住了
你们等着看吧
我肯定不会放过你们
我能忍则忍罢了
你们再动我底线
我可以告诉你
"死"字
我会帮你写!!!!

我需要冷静了
好好处理心情了
烦!!!
等哪天
我才能有好好的生活过
我只要开开心心
幸福罢了
为什么不能吖?><
都是你们
害到我家那样
我迟早
会报复
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

好彩
多了傻婆们
让我心情好多了
还是
我家男人
谢谢你吖
让我不会一直那么低落

有了你们
在我的生命了
我真是幸福 xD

现在笑不起了
我的笑容
回来、
好吧??
我只想好好过 、
拜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