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说一遍再说一遍、你会永远在我身边




善变啦我...

现在开心啦

刚刚知道了某些东西

冷静的思考下

就好多了

算了

不回头想..

说一遍再说一遍

你会永远在我身边XD

听了这首歌后

开心了

就自爱的拍下这张照片

是自爱、不是自恋噢 XD

随性的我

听到开心的歌

跟着开心了

不错嘛 ;)


烦恼别缠着我了

我喜欢开心 ;)


开始依赖你了

谢谢你

听我说埋那些废话

在我身边

不丢下我

时时让我依赖

虽然

有一天

你会有另外一半

但没关系

至少我们现在很熟吖

熟到黏在一起了

还没听到你说

永远在我身边咧

不用你说

我懂了XD

我们好像双胞胎将

永远都保持那样噢 ;)


色魔吖><

你的笑容

收起啦

看到作呕

天!!!!

不要那种笑容

pls

你的笑容很可怕

比色魔可怕

别对我笑

出去时还要说byebye

去死吧你

byebye..祝你早点死去

别靠近我

再靠近我

一脚踢你到太平洋去

吃大X

算了

好彩你没靠近我

不然你就跟这辈子说拜拜了==


妒忌

是我的性格

对不起、

我试着放下了

我不在乎了

什么都不会在乎了

笑一个吧 :)


肩旁很痛

按摩了还是痛吖

很辛苦

为什么.?

不派个男生给我?!!!

要我做到那个辛苦

搬东西是男生做的、

你懂不懂.?!!!

算了

看你很老

我孝顺下长辈

委屈我了><


昨天是过去了

今天

我决定了好好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