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寂寞时 .超想你 ♥

寂寞时
脑里只有你 .♥
你总是
时冷时热的
讨厌那种感觉纳
你偶尔会黏到死
偶尔却没黏了
多希望你多黏点
我不会觉得你烦
因为你是我的傻佬XD

爱情说完
我的友情吖
头痛惨了><
为什么
我真的不解
很不明
我们做错了什么.?
好时就很好
不好时就很不好
haizz
如果真的是我错
你说声
我会说声对不起
可是你却那样
心淡
算了
顺其自然
我相信
心结会打开的XD

笑 (:
要让自己开心点
今天那个aunty说我
很有笑容
谢谢
在我人生里
不能缺少的就是笑容
我相信
笑一笑、
没烦恼 ^^
对顾客一个微笑
他就会回你一个微笑
感觉不错吧XD

不过
我想起了
某些人
说我对人微笑
是发好窝
什么事哦?
你的女朋友真辛苦
要忍受你
好彩不是我XD
我解脱了

说到生气
那个老板
越来越厉害ngam我们料
不错嘛
我迟早不要理你
你说什么都不要做!!!
等你炒掉我
炒就炒
给我薪水先就可以了

珍惜现在
就足够
请别期望永久
那只是你的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