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我垮了 ;(

我受不料了
不懂怎么了?
我觉得我很受伤
我真的很辛苦
我没恒心
我力量了
很烦吖!!!!
不知烦什么
就很烦
弄到自己很bek chek下
是不是又发脾气
我受不料了
你、
死远点
烦不烦!!!!
我没回复
就知道我觉得你烦了
还一直线来
我不要fb了
去死啦你
我很火
.
.
.
有个不乖的弟弟
弄到我很烦
现在那件事
还没解决
做姐姐的
就不该帮忙吗??
我快疯了
好辛苦
你知道吗??
我想有个肩旁靠
可以吗??
.
.
.
下午
因为有你陪着
我好多了
谢谢你
认识了那么久
我现在才知道
你人不错
让我从低落的心情
上升了
谢谢你 ;)
你、
永远当我好友
好不??

现在
我快倒下了
死人头
你死去哪儿了?
信息不回
很火的
你懂吗??
再不回信
我永远都不想理你了
.
.
.
对不起
我刚对你发脾气了
傻婆
对不起吖
我那时太过火了
谢谢你原谅
保证没下次了

我不能再那样了
必须控制下自己
这样下去
我会变得没朋友的
我真的快受不料了
很多事情烦、

再想、
只会再烦
我必须冷静了

几时?
好事才会来?


对不起、

我不小心

喜欢上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