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我没力了、扶我、好吗??

突然间

觉得自己又回到了

悲伤的时候

回想起

那些点点滴滴

看你都是

忘记了吧

所有的一切一切

都还记得

做工很闷

我就想东想西的

冲动的

想信息你

但..

我忍着了

我不能那样

下定决定

必须做到

我很累

很累

我习惯不料你的生活

回来

好不??

算了

是我的问题

不爱就不爱

别强求

我分裂了

说多么不爱

现在才发觉

我自己还很爱

别想你了

好不??

但我做不到

对不起

我需要时间、需要人陪

.

.

.

今天

我的笑容

又减少了

我拜托你

收起你的唠叨

我快受够了

你的笑容

并不会使我笑

对不起

你笑了

我笑不出

我不是想那样

只是

忍受不到了

请你原谅

.

.

.

今天心情十分不好

我大哭了

你,叫我痛哭

哭了过后

就别再想了

我好辛苦

很辛苦

我能坚强熬过吗??

我很辛苦吖

他会知道吗??

为什么要离开我.??

我真的没有

为什么不相信我.?

为什么..?!!

.

.

.

哭够了

我清醒了

不要他了

不要了..!!

我不会再找你

不会了

回到那个坚强的我..

不要依靠任何人

自己过

我走我的路

你可以别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