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傻婆 ♥♥

跟一个傻婆相处了12小时
昨天6个小时
今天也是
真的是个傻婆
总爱在那里
把自己的头发
弄到乱七八糟的==
把梳子放在头上
当发饰==
一直霸着那张椅子
不能跟她抢==
吃了一盘鸡饭
还要加小饭==
老板唠叨
脸色马上黑了==
爱说不理我、不想跟我聊
但时时刻刻都陪着我==
傻婆吖傻婆
你是我的傻婆啦XD
永远都是吖
你可爱到死咧
昨天超搞笑的说
我会华语哒、你们不要笑我 ;D
和你拥有过美好的回忆

噢、天吖
最近那些印度人
总是爱眨眼
微笑的
收起它啦><
WSL
猥琐佬!!!!!!

老板吖老板
请你别一直在哪儿小看本小姐
我之前做过工的
而且是cashier
一直在那里吵吵吵
我一直变脸色
我 、
不想因为你
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pls
谢谢合作蛤

希望能长久
其实
分手我们都能预料到
只是不知迟还是早
我会珍惜你
不发脾气了
我大gor女了
有你在身边
真的很开心
有时会傻笑XD

幸福
就在眼前
不珍惜就不要霸占
霸占了
就应该好好珍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