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blur blur 的蛤 xD





惊讶地说



我看到靓仔了xD






今天做了许多很鱼下的事情



今天我那好玩的弟弟



下坡考试



考中华窝



期待他的成绩



因此



我家人就去viva走走哝






上车时



因为跟某人信息着



我的手一边按电话



用一直手爬着进车



画面是你们难以想象的搞笑



结果 .?



这个跌下去



手擦伤了



现在超痛的吖 .><



脱皮了



只能怪我没脑






之后



就在车上穿鞋



不懂什么事



我blur料咯==



左边鞋穿在右脚



我告诉我妈妈



她说我没药救了



shit ...!!!



我今天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接下来



去吃午餐



饿晕了@@



那时就没事



一切平安



我觉得我妈妈有钱没地方花的咯==



去买那个什么芦荟的枕头



rm8+






不要钱



分点给我嘛==






过后紧张了



去一间卖各走各样玻璃饰品的店



我进去咯



进去之前



告诉妹妹弟弟



别手多多噢



打烂要赔



然后看到一个碗



rm3



就跟弟弟妹妹开玩笑地说



便宜的就可以打破啦xD



之后



走吖走



看到一个架子有杯子



很美下



在上面的



我拿下来看



怎知 .?



.



.



.



.



我没看到杯子有盖



拿下来时



盖破了



紧张惨了 ><



哇噻



那个杯子跌下来



我的心也跟着跌了下来



我连忙看价钱



rm4罢了



好彩



结果工作人员出来



说不必赔噢



好人下的xD



感激啦喂!!!



然后我妈妈说不好意思



就跟他买了一个杯



原来50巴仙折扣



剩2块罢了咯==



不怪得不用我赔啦






不懂今天是怎么了 .?



haizz



不过去干外婆家后



一切顺利窝 xD



看到可爱的表弟



可爱惨了 xD



好像有个吡吡玩哝



哭的时候



还要望东望西的



看下有没有人同情他xD



好好笑噢






虽然今天蛮倒霉



但是



跟家人度过美好的时光



我很开心






我只想快快乐乐下去



好不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