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说不哭 ;)

昨晚是我假期以来
最早去睡觉的一天
累垮了XD

今天起来
喉咙有点痛纳 .><
只怪我们昨天太high了

今天心情平伏了
太好了XD
我妈妈给我下坡纳
yapii...^^
可是妈妈吖你
别善变噢
说了给就是给蛤
不准骗我的咯==

在努力计划中
我们的美食之旅
这个以前都想过了
只是没人想要
迪盈high惨了
说要窝
kkk
我们要先努力计划
去哪里吃 .XD
想到都流口水了纳
贪吃的我..><
吃了才回来减肥吧

我开朗多了
不再哭 ;)
或许被人伤害多了
这不是第一次了吧
习惯了
其实分手
不是一个人的错
是两个人的错
不适合就别逞强了

为了你
我放弃了两个男人
或许、
我的心真的只有你
但我、
已经开始慢慢放下了 ;)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在一起
只要开开心心就够了

说不哭>>>>潘嘉丽
超赞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